小幽灵_ghost

“这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春三月”

【碎玉投珠】甜不甜!

刚我妹给我看一个帅小哥哥照片,我说,长的可真好看啊,但是有点小的但字还未说出口,我妹便又来了一句:“他才十二岁,你个畜牲。”我寻思着,纪珍珠不也才十七岁么,丁汉白那个畜牲却已经把他吃干抹净,对此大家看法都不同,《碎玉投珠》各位集中发言如下

       “《碎玉投珠》是虐文!!大家不要上了丁汉白的当!!别的文虐,只是吃刀子,吃玻璃碴,而《碎玉投珠》虐,是叫我牺牲了自己的生命,我哭我肝文把自己肝没了。我恨丁汉白,他让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重量,我委屈啊!”张斯年家被压塌的床板如是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丁老板是个很实在的人呀,又善良,又体贴,还有社会责任感,对家里人也是无微不至。我们生意人讲的就是诚信,我打包票《碎玉投珠》一定是篇好文,想嗑糖的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啦,满满的糖齁死人的哦。”刚又收到丁汉白一百束玫瑰订单的花店老板发言完毕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哥是畜牲,但是这并不妨碍《碎玉投珠》是篇好文啊。一开始我觉得大哥就是变态,他怎么能跟五师弟好呢,再说了,男的跟男的怎么结婚啊,没有红本本的感情不是更容易散么。后来我发现,慎语什么都好,手艺好,头脑好,对我也好,多亏了他,三店营业额成倍的涨,我也就乐意他俩好了。”

生日收到纪珍珠雕的小玉壶的姜廷恩抢答。

评论

热度(8)